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一百二十二集 追悼江澤民

2022-12-06

第一百二十二集 追悼江澤民

2022-12-06
「追悼江澤民:北京追悼大會」
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早上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我們一同回顧他的生平,以及任內對國家和香港發展作出的貢獻。


「追悼江澤民:香港悼念活動」
同日本港所有政府機構,包括境外辦事處下半旗誌哀,政府官員及員工會跟隨大會默哀三分鐘,政府船隻同時鳴笛三分鐘,本港十八區民政事務處會在指定地點安排直播,給市民觀看追悼大會。


「『寫實藝術•食』畫展」
K藝術空間(Artspace K)於2022年11月3日至2023年1月29日舉辦「寫實藝術•食」畫展,邀請梁晉嘉、歐陽國健、黃坤伯、李承溈、胡浚諺、鄧梓俊六位知名藝術家展出,作品題材圍繞著我們日常的食物、器皿等事物,他們以扎實精湛傳神的寫實繪畫技巧、細膩的觀察力來表達超平凡食物所代表的溫暖與思念。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