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一百一十六集 設計營商周城區活動

2022-11-28

第一百一十六集 設計營商周城區活動

2022-11-28
「葡萄牙香港工商會頒獎禮表揚得獎者」
為了加許於葡萄牙與香港之間的商業發展中,具有出色成就或者貢獻的人士、公司或團體,葡萄牙香港工商會每兩年都會頒奬予他們以作表揚,而2022年的奬項由投資推廣署所獲得。

「設計營商周城區活動」
「設計營商周城區活動」是一個創意商業及設計和創意集群的起動計劃,由香港設計中心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為主要贊助機構。適逢香港設計中心 20 周年誌慶,城區活動 2022以「二十而立:深思・煥然・一新」為主題,探討如何以「設計.構建可持續社區」。

「香港海運週2022 -少年派的維港歷險」
香港海運港口局於11月20日至26日舉辦第六屆「香港海運週」,期望透過為期一週的多元化海運活動,令社會更瞭解海運及港口業為香港帶來的經濟貢獻。除會議及研討會、典禮,亦有以海運為主題的參觀。當中的一個活動「少年派的維港歷險」,讓過百名兒童及青少年登船了解香港航運設置及港口設施,海員工作及生活,以推廣年青人加入航運業。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