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九十九集 金融峰會分析

2022-11-03

第九十九集 金融峰會分析

2022-11-03
「金融峰會分析-與國際投資者對話」
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來到最後一日,舉行了「與國際投資者對話」研討會,由多位重量級嘉賓圍繞兩大專題討論如何在不明朗環境下創造價值,以及在動盪市況下如何管理資產。

「秋食大閘蟹和臘味飯健康嗎?」
踏入秋天,不少香港人愛吃大閘蟹與臘味煲仔飯;美食當前,大飽口福之餘,註冊營養師為大家拆解進食這兩種食物的營養價值及飲食建議。

「疫難而上-毛冷店織出温暖社區」
位於銅鑼灣白沙道的一間超過半世紀的毛冷店,既賣毛冷,也開設義教編織的毛冷工作坊。工作坊前鋪後居,人稱「師母」的老闆娘及其丈夫在這兒免費教授編織已十多年,街坊到來學習兼「打躉」,工作坊漸成一個小型「社區中心」,學編織的人由6歲到60歲都有,當中亦有不少男同學。疫情持續近三年,不少人出現抑鬱,工作坊便成為了他們的「中轉站」,上來織織毛衣、交交朋友,人開懷了,病情也有所好轉。透過編織,工作坊溫暖了人,也溫暖了心。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