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七十五集

2022-09-30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73周年慶祝活動」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73周年,行政長官李家超及政府高層官員,將於明日早上出席於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的升旗儀式。儀式結束後,特區政府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國慶酒會,並由行政長官主禮。

「入秋中醫食療與養生建議」
秋風起,不少人會喉嚨乾癢及咳嗽,有長新冠人士更會出現氣喘、胸痛等徵狀,註冊中醫師就為大家提供相關食療和養生建議。

「人寵共融-金毛犬的最後幸福」
2018年,十歲大的金毛尋回犬「獅子」被人縛在電燈柱旁遺棄,幸得動物拯救中心接收照顧,由於年老,加上右眼失明,被領養機會甚微,眼看要在收容中心終老,一年後幸運遇上養狗新手May與Dicky,二人未因「獅子」年老而厭棄,反而決意領養回家,讓他的餘生能在家中渡過。過去兩年多,「獅子」曾因細胞腫瘤要全身麻醉做割除手術,亦試過雙腳無力行動困難,二人始終不離不棄,在悉心照顧下「獅子」最終能再站起來走路。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