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七十四集

2022-09-29
「啟德方艙或變過渡性房屋?」
有消息指,政府有意將啟德社區隔離設施改作過渡性房屋,舒緩基層住屋需要。啟德社區隔離設施提供約二千七百個單位,部份可供多人家庭的大單位,單位內亦有獨立洗手間同浴室,預計稍為改裝後,最快一至兩個月可以有單位供應。其實坊間有不少機構,亦為未上到公屋的家庭解決住屋需要,究竟申請入住要甚麼資格?

「中醫拆解膝蓋痛原因」
天氣一轉,膝蓋總是隱隱作痛?膝蓋痛楚除了來自膝關節骨頭之外,原來還有機會來自半月板軟骨撕裂。中醫師拆解對「半月板」的誤解,分析膝蓋軟骨組織的結構及患病成因。

「疫難而上-舞台工作者變行山達人」
疫情對舞台從業員的影響甚大,手停口停,但這次遽停卻為舞台經理「大鼻」(吳立斌)意外地製造機會,突破自我,將行山興趣變成職業,成為本地行山達人。他利用網上社交平台分享行山見聞,累積七萬多個追蹤者,並獲得穩定收入。他這份行山樂趣更為網友在抗疫中添加生活趣味。大鼻疫後的斜槓生活舞台,比疫前更精彩。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