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七十二集

2022-09-27
「高危行山黑點咪亂去」
星期日,一日內發生兩宗行山墮崖致命的事故,兩名男子分別在獅子山及大嶼山摩天崖失足墮崖身亡。漁護署列出十九個郊野公園高危地點,呼籲遠足行山的市民應避免前往。

「隔牆有爾」說故事」
「爾劇團」由9名聽障人士、10名視障人士以及17位浸大學生組成,以「一人一故事」即興演出劇場形式,邀請現場觀眾講述個人經歷的故事,再由演出者即興運用形體動作、音樂、戲劇等來作出演繹。在疫下「隔絕」的時代,「隔牆有爾」希望透過社群藝術可以成為社會連結的平台展現共融。

「為人民服務-物流署-車輛管理科」
物流署向各政府部門、補助機構和某些非政府公共團體提供符合成本效益和快捷妥善的服務。本集重點介紹該署車輛管理科為各政府部門購買,以至分配等服務,還有特級車長分享工作的感受。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