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七十集

2022-09-23
「濫發免針紙」
警方近日展開濫發俗稱「免針紙」的「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的拘捕行動,目前,已有 5 名醫生及多名應診者被拘捕。

「路邊毒菇要小心」
市民於行山時採摘野菇進食後中毒的個案在香港不時出現,根據《香港菇菌普查》調查結果,香港有超過 280 種大型真菌類別,其中約 15%有毒,20%可食用,8%為藥用菇類,專家表示誤食路邊毒菇可引致嚴重後果。

「人寵共融-動物拯救中心 II」
Ivy的愛犬阿棍不敵病魔離世,她化傷心為動力,於2016年初創立動物拯救中心,主要救助年老以及傷殘狗隻,把牠們照顧終老,不致於流落街頭或接受安樂死。今集會同觀眾深入了解下動物收容所的實際工作,與及如何面對及處理離世的動物。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