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六十九集

2022-09-22
「香港潮州節2022」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由9月22至26號,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第三屆「香港潮州節」。今屆以「品味潮汕」雲旅遊為主題,現場有138個攤位,還有不同舞台表演,展示潮汕獨有文化。

「濕疹人士的困擾與情緒支援」
早前有調查發現許多濕疹患者在生活和治療上都遇上困難,造成心理壓力,今集有兩位醫生講解濕疹的診治、患者面對的困擾及情緒支援的服務。

「疫難而上-爵士風琴手疫下特訓接班人」
Johnson是香港少有的職業爵士風琴手,因為疫情下婚禮宴會等活動相繼取消而開工不足,到第五波疫情時更是零工作,但是他郤把握這個機會,與同樣要待在家中小女兒閉關練琴,傾力傳授她爵士風琴的技巧。一個得來不易的親子時光,譜出動人的父女樂章。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