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六十八集

2022-09-21
「網購電器危機四伏?」
近日,在一個關於家居維修交流的社交平台上面,有網民表示網購回來的電器,使用轉插,結果燒燶電掣,沒有發生火災,十分幸運。有不少朋友也喜歡網購電器,究竟是否安全呢?

「青少年自殺率創新高」
香港大學日前公怖本港自殺風險評估數據,發現15歲以下兒童自殺率創新高!疫情下的學習模式不斷轉變,令學童的精神健康構成很大壓力,有逾四分之一的自殺少年遺書中透露有學習壓力或與家庭關係出現困難。

「處處有基金-水務署-水安全計劃資助計劃」
「水安全計劃資助計劃」鼓勵業主及物業管理人於他們的樓宇實施建築物水安全計劃,從而進一步保障香港樓宇的食水安全。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