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四十八集

2022-08-24
「馬鞍襲港」
按照預測路徑,颱風馬鞍會於8月25日早上最接近香港,並可能在本港西南偏南約200公里範圍內掠過,對本港構成相當威脅。受風暴潮影響及時值天文漲潮,低窪地區明早有機會出現淹浸或海水倒灌。市民請留意天文台的最新天氣消息,並儘早完成防風防水浸的措施。

「大專院校助青年創業藍圖冀實踐」
由明愛專上學院及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舉辦的「創業培育中心」,為有志創業的學生及校友提供指導及支援。

「處處有基金-生產力局- BUD專項基金」
政府於2012年推出「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簡稱「BUD 專項基金」),協助本地公司企業透過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開拓及發展內地市場業務。其後十年,基金的資助地域更不限內地,並擴展至世界多個國家。每間公司可以申請的資助上限為600萬元,今集有一位成功申請到此基金的個案,為大家拆解申請過程及門檻。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