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四十三集

2022-08-17
「確診兒童併發嘶吼症個案上升」
近日兒童確診個案持續上升,更有患者出現嘶吼症。為何小朋友確診後,會同時出現嘶吼症?嘶吼症有什麼症狀?會有什麼後遺症呢?

「「蟲」心了解生命意義」
有機構以甲蟲和植物等大自然元素作為媒介,開展生命教育計劃,讓參加者從中肯定自我價值。今集將會講解有關計劃詳情。

「處處有基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
創意產業是本港重要經濟動力,2009年成立的「創意香港」提供各項與創意產業相關的資助計劃,而其中一項就是「創意智優計劃」。今集會講述有關時裝設計方面的資助。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