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四十二集

2022-08-16
「極限運動的安全意識」
日前,一位十七歲中五學生在天台玩極限運動「飛躍道」時不幸意外墮樓身亡。「飛躍道」要經過什麼訓練?有什麼安全措施要注意?

「慎防交友軟件騙案」
網上交友騙案時有發生,最近有調查指逾兩成受訪青少年遇過網絡騙案,涉及泄露私密照片、個人資料或損失金錢等。今集將會分析有關情況,以及提供求助建議。

「為人民服務-職安局的安全設備及訓練」
職業安全健康局(簡稱職安局)於1988年根據《職業安全健康局條例》成立。作為一個法定機構,職安局致力於改善工作環境,提高企業安全管理水平,從而保障香港寶貴的人力資源。職安局的工作包括推廣宣傳、教育及訓練、顧問服務、調查及策略研究、提供資訊,以及促進政府、僱主、僱員和專業及學術團體之間的交流合作。
這次我們會從安全方面了解職安局的服務,例如工作台的提升、用虛擬實景作培訓等。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