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九集

2022-06-30
「全港社區體能調查」
由體育委員會轄下社區體育事務委員督導,康文署統籌,在六月至八月舉行「全港社區體質調查」測試日。這個調查目的是建立一個市民體質數據資料庫,找出運動模式與體質關係,從而確定優先改善的範疇。

將軍澳堆填區活化「環保村」
現時全港共有13個已關閉的堆填區,經修復後可發展成康樂設施。環保村是活化將軍澳第一期堆填區的項目之一。今集將帶大家了解環保村的發展構思和對推動環保的貢獻。

「香港警務處升旗方隊」
為準備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的升旗典禮,由警察學院組成的護旗方隊,一共27人包括1名指揮,20名護旗人員及6個升旗手,將為隆重又莊嚴的典禮進行升旗儀式。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