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八集

2022-06-29
「東區賀回歸海上巡遊」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東區民政事務處於6月27日舉行東區賀回歸海陸巡遊啟動禮。當日同時舉行了東區海上巡遊,並同時宣布於7月1日有數條航線免費讓市民乘搭。

「情緒搞邊科」
自復課後,學生輕生數字創三年新高,當中不乏出現大學生的個案。今集將帶大家了解大學生的精神健康,以及分享改善情緒的建議。

鄉郊辦-「活昔新鄉」活動
「活昔新鄉」由環境保護署轄下鄉郊保育辦公室舉辦,目的在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時,鼓勵市民認識香港繁囂城市以外的偏遠鄉郊風貌,體驗村落中的人情味,與自然生態為友。活動計劃包括網上導賞團、攝影及短片創作比賽和展覽。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