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十二集

2022-11-25
今集「視障環島跑特訓班」店長與Lily會先行探路,試行青蛙肚路段,由港島徑六段到數碼港這個路段是環島跑中比較崎嶇的一段。當中經過山路,市區,是充滿變化的挑戰。

「復康治療全面體」Lily 會參加頌缽瑜伽拉筋班,了解街坊痛症情況,並由物理治療師趙焯邦介紹一系列能夠在狹窄情況下練習的動作,以舒緩家庭主婦的痛症問題。

做個健康快活人(第四季)

第四季延續上一季領跑員與視障運動員的健身訓練準備,今季展開「視障環島跑特訓班」是一個共融生活體驗加馬拉松挑戰的項目,視障跑步教練梁小偉(Gary)用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訓練新手領跑員葛行輝(店長)及李莉(Lily),終極目標是跟視障跑手劉曉真及陳偉倫(Alan)共同完成圍繞香港島跑一個圈。路線包括途經海旁及鬧市的街道,及橫越山嶺的山跑路線,全程約55公里。節目將紀錄領跑員與視障運動員由認識、鍛鍊到不同社區訓練的體驗,讓大眾追看大挑戰真人show的同時,更加了解視障人士日常生活點滴。「復康治療全面體」將聯同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團隊,關心觀眾的健康,接觸有需要的人士(例如:傷殘人士、長者、痛症患者、長期病患者及照顧者等),提供支援、復康指引和健身訓練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