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八十集

2022-05-08
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工程
政府因應疫情而建設多個社區隔離設施,雖然現時疫情逐步回穩,但「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仍然是香港的防疫策略,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是中央援建本港項目中規模最大的一個,將陸續交付給政府。

長者地區中心重開準備
較早前,長者地區中心暫停開放,不少服務因而受到影響。在這段期間,荃灣一間長者地區中心的職員,利用遙距方式與老友記保持溝通。隨著疫情放緩,各項社交距離措施逐步放寬,不同處所亦會陸續重開,長者地區中心也有望重新開放,中心職員為此悉心預備禮物包,以及進行一系列清潔工作,希望長者回來參與實體活動之時,可以開心又放心。

防疫速遞

疫情發展迅速,香港電台一直緊貼社會防疫政策,為香港市民提供適切的防疫資訊。此特備節目希望全方位讓市民獲得最緊貼的防疫資訊及政策,「疫苗通行證」具體的實施及安排。我們將邀請不同專家及醫生,為大家解釋各項政策的執行和跟進,並提供手語服務,希望廣大市民能充分配合,一起同心抗疫。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