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出耆好玩新春齊來Bang Bang聲

2022-02-05

出耆好玩新春齊來Bang Bang聲

2022-02-05







農曆新年期間,港台電視31炮製了一個充滿歡樂氣氛的遊戲節目<出耆好玩新春齊來Bang Bang聲>,結合<出耆好玩>與<Bang Bang 聲>兩大節目的特色:「遊戲」與「音樂」、「長者」與「青年」,將經驗值200的前輩藝人與新一代青春歌手來個遊戲大比拼。李龍基、大AL、黑妹、Joe Junior、鄧英敏、趙慧珊Aka、吳嘉禧Cheronna、余香凝、吳林峰等藝人齊齊參與,實行兩代共融cross over,以歌聲和笑聲為觀眾迎春接福。

遊戲包括:
<金錢元寶滾滾來>
備受歡迎的長者運動「地壺球」,變身成在地上滾動的一個個金元寶,但成功能夠將金元寶推到十二生肖圖上的得分位置勝出,郤很考功夫呢!

<揮灑自如大手筆>
過年以張貼毛筆大字揮春最見氣氛。今次兩隊要以眾人合作,在主持提示下用巨型毛筆寫揮春,看看哪一隊最合拍,將揮春寫得精準又神氣。

<金黃餃子過肥年>
過年吃得多煎堆油角,跟北方人吃吃餃子又如何?兩隊會進行別開生面的「包餃子」遊戲,看看哪一隊包餃子包得最眼明手快!

<虎虎生威接財神>
財神爺來啦!兩隊藝人爭接小財神,看看誰在新一年最有財運。

參賽隊伍︰
〈出耆好玩隊〉︰李龍基、大AL、黑妹、Joe Junior、鄧英敏
〈Bang Bang 聲隊〉︰趙慧珊Aka、吳嘉禧Cheronna、余香凝、吳林峰

主持:泰臣、譚淇淇
耆哥及耆姐:范浩賢Neal、林泳怡Vicky



出耆好玩新春齊來Bang Bang聲

農曆新年期間,港台電視31炮製了一個充滿歡樂氣氛的遊戲節目<出耆好玩新春齊來Bang Bang聲>,結合<出耆好玩>與<Bang Bang 聲>兩大節目的特色:「遊戲」與「音樂」、「長者」與「青年」,將經驗值200的前輩藝人,與新一代青春歌手來個遊戲大比拼。李龍基、大AL、黑妹、Joe Junior、鄧英敏、趙慧珊Aka、吳嘉禧Cheronna、余香凝、吳林峰等藝人齊齊參與,實行兩代共融cross over,以歌聲和笑聲為觀眾迎春接福。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