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46#「我喺Hadia 老師」

2022-11-26

#46#「我喺Hadia 老師」

2022-11-26
Hadia 海迪娜現於教育大學就讀英文教育三年級,巴基斯坦裔香港人。小學時就讀於較多少數族裔同學的學校,因此在交朋接友、學習上,她覺得自己和其他同學沒有太大不同,直至上到中學,同學均為本地人,就算有人主動和她做朋友,但她以學業為重婉拒,只是專心學業,參加英文辯論隊可算是她少數的群體活動。

她精通英文,廣東話也流利,喜愛閱讀,亦寫到一手中文,可是上到大學後,Hadia後悔中學時錯失交友時光,在好友邀請下,加入了大學的龍舟隊,希望可以學習享受劇烈運動的快樂,亦享受和隊員玩樂,一改多年文靜形象。

在香港長大的Hadia,深知學好中英文對少數族裔的重要,她希望做小學老師,現在她閒時會當義工教導非華語學生中英文,希望可以成為非華語學生與社會共融的橋樑。

今集主持Angel會和Hadia談談心路學習中文歷程,亦會和Hadia朋友Jelli 談及二人一齊龍舟訓練及相處間的趣事。

睇得見。聽得到

<睇得見。聽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殘疾人士以及少數族裔人士在香港社會的共融情況,擁有不同能力、種族背景的主持和嘉賓會在節目中一起交流,讓殘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數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體地被社會「睇得見、聽得到」,打破與社會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納、欣賞和尊重。



於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愛美Omme Kulsoom、泰國裔陳彩蓮Vita,患上肌肉萎縮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陳錦鴻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會在節目中和不同殘疾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並和觀眾分享他們生活點滴,談大家喜歡的事情和快樂的小故事。#一齊講夢想#一齊做表演#一齊「睇得見。聽得到」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