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35#Fashion「轆」(II) - 有轆又有look

2022-09-10

#35#Fashion「轆」(II) - 有轆又有look

2022-09-10
姜葛蘭琴從事製衣業超過30年,數年前她照顧患病的媽媽時發現,市面上沒有漂亮又舒適的樂齡衣服,於是決定建立時裝品牌,設計及生產長者及殘疾人士康健服裝,希望把愛與尊重融入衣物設計,讓社會上被忽視的一群也得到應有的尊嚴與希望。她更把公司定位為社企,聘用和支援不同年齡,特別是中年婦女就業。

嚴楚碧Rabi在上集Fashion「轆」畫下自己理想的衣服,今集姜太會為她設計一件適合坐輪椅穿著的時裝,造衫過程有何困難?主持Angel本身亦是輪椅人士,今集會與Rabi 、姜太互相分享穿戴心得。

睇得見。聽得到

<睇得見。聽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殘疾人士以及少數族裔人士在香港社會的共融情況,擁有不同能力、種族背景的主持和嘉賓會在節目中一起交流,讓殘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數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體地被社會「睇得見、聽得到」,打破與社會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納、欣賞和尊重。



於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愛美Omme Kulsoom、泰國裔陳彩蓮Vita,患上肌肉萎縮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陳錦鴻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會在節目中和不同殘疾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並和觀眾分享他們生活點滴,談大家喜歡的事情和快樂的小故事。#一齊講夢想#一齊做表演#一齊「睇得見。聽得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