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29#I have a gym!

2022-07-30
做運動、追求健康,對健全人士是「生活習慣」;對殘疾人士可能是「夢想」。

自小患有大腦麻痺的王少川今年34歲,肢體郁動較遲緩,下肢力量弱、右手力量亦只有左手三成。縱然如此,他喜歡運動,因運動能使他更積極,可惜他說坊間的健身室都不太歡迎他,擔心做運動時發生意外,要付上責任。結果他只能在家中做運動,自己找網上影片,調較為適合自己的動作,亦特別注重營養,他說只要吃得健康,也能keep fit,避免輪椅人士常有的「大肚腩」。喜歡健身的主持成家宏會和王少川一做gym,一起交流心得。

另外失去右前臂的主持岑幸富「富爸爸」會和需要坐輪椅的主持陳錦鴻Keith今集會齊齊試下做gym挑戰,結果如何?

睇得見。聽得到

<睇得見。聽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殘疾人士以及少數族裔人士在香港社會的共融情況,擁有不同能力、種族背景的主持和嘉賓會在節目中一起交流,讓殘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數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體地被社會「睇得見、聽得到」,打破與社會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納、欣賞和尊重。



於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愛美Omme Kulsoom、泰國裔陳彩蓮Vita,患上肌肉萎縮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陳錦鴻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會在節目中和不同殘疾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並和觀眾分享他們生活點滴,談大家喜歡的事情和快樂的小故事。#一齊講夢想#一齊做表演#一齊「睇得見。聽得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