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25#Hello!我今日嚟試工:咖啡店 + 報紙檔

2022-07-02

#25#Hello!我今日嚟試工:咖啡店 + 報紙檔

2022-07-02
要實踐多元共融就業,不同持份者互相理解十分重要。傷健人士、少數族裔就業面對甚麼困難?各行各業對聘用他們有何想法、考慮、限制?「Hello!我今日嚟試工」共融篇,傷健或少數族裔主持會到不同店舖、企業或機構「試工」,加深認識彼此的需要、困難和可能性。

今集主持「富爸爸」岑幸富會到一間餐廳擔任甜品師傅,與有聽障店員一起完成工作,並與她交流在餐廳工作的經歷和感受等。另一位主持Angel則做報紙檔檔主,體驗箇中辛酸,並與坐輪椅的檔主交流殘疾人士的就業挑戰和行業挑戰。

睇得見。聽得到

<睇得見。聽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殘疾人士以及少數族裔人士在香港社會的共融情況,擁有不同能力、種族背景的主持和嘉賓會在節目中一起交流,讓殘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數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體地被社會「睇得見、聽得到」,打破與社會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納、欣賞和尊重。



於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愛美Omme Kulsoom、泰國裔陳彩蓮Vita,患上肌肉萎縮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陳錦鴻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會在節目中和不同殘疾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並和觀眾分享他們生活點滴,談大家喜歡的事情和快樂的小故事。#一齊講夢想#一齊做表演#一齊「睇得見。聽得到」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