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魔鬼山古蹟尋寶瞰維港 Nico親授番薯鷄蛋沙律關鍵

2022-08-11

魔鬼山古蹟尋寶瞰維港 Nico親授番薯鷄蛋沙律關鍵

2022-08-11
魔鬼山設極具歷史價值的歌賦炮台和魔鬼山棱堡,是熱門的行山初級路線。山藝教練梁梓浩(Sunny)與歐倩怡(Cindy)和小朋友邊行魔鬼山,邊接受尋寶任務。沿衛奕信徑長命斜而上登魔鬼山,維海就在身邊,做運動之餘又認識香港歷史。Nico以營養豐富的番薯伴以鷄蛋沙律,既快捷又容易處理,最適合小朋友參與製作。簡單的材料包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營養素,既可作正餐,又可作下午茶。

兒童健身中心-仔仔女女Keep Fit特攻隊

鑒於兒童肥胖的問題日益嚴重,本台希望透過輕鬆的手法鼓勵兒童做運動,以及吃得健康。

「兒童健身中心」由營養學家兼星級主持人歐倩怡小姐(食物及營養學營譽學士一級榮譽)聯同各項體育運動專業教練,帶領一群6至12歲的小童體驗不同健身運動項目,如跳彈床、瑜伽、HIIT、行山等等。

節目更邀請兩位煮食及食物科學專家-鄒潔慧(食品料理研究達人)及鄒潔瑜小姐(食品科學及食物安全專家)示範各種美味食譜。

逢星期二晚7點半  港台電視31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