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行茅湖山活用地圖指南針賞芒草 紅綠燈多士人人都愛

2022-08-04

行茅湖山活用地圖指南針賞芒草 紅綠燈多士人人都愛

2022-08-04
行山安全最重要,香港山藝協會創辦人兼總教練梁梓浩(Sunny)帶領歐倩怡(Cindy)和小朋友登茅湖山,傳授指南針和地圖技術。在清幽的山路賞甲蟲和芒草。出一身汗,在開揚位望向釣魚翁的景色特別迷人。小朋友玩過紅綠燈遊戲,Nico以此為基礎,以杞子、牛油果、紅蘿蔔製作紅綠燈多士,既鮮艷又拉近距離。原來令牛油果不容易變啡的秘訣在於一種常用材料。

兒童健身中心-仔仔女女Keep Fit特攻隊

鑒於兒童肥胖的問題日益嚴重,本台希望透過輕鬆的手法鼓勵兒童做運動,以及吃得健康。

「兒童健身中心」由營養學家兼星級主持人歐倩怡小姐(食物及營養學營譽學士一級榮譽)聯同各項體育運動專業教練,帶領一群6至12歲的小童體驗不同健身運動項目,如跳彈床、瑜伽、HIIT、行山等等。

節目更邀請兩位煮食及食物科學專家-鄒潔慧(食品料理研究達人)及鄒潔瑜小姐(食品科學及食物安全專家)示範各種美味食譜。

逢星期二晚7點半  港台電視31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