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初嘗舞獅傳承中華文化 邊個爭贏做獅頭?

2022-02-15

初嘗舞獅傳承中華文化 邊個爭贏做獅頭?

2022-02-15
舞獅為歷史悠久的中華文化,大家都見識過但未必能參與其中,今次機會來了。在梅花樁上如履平地而不是如履薄冰,平衡力、臂力都要達相當水平。經嚴格選拔後,誰能突圍成為舞獅表演中最搶鏡的獅頭一角呢?Pancake看似普通,經提倡健康飲食註冊營養師Tiffany Shek改進,製作高纖 Happy Pancake,平衡營養和健康兩方面。

兒童健身中心-仔仔女女Keep Fit特攻隊

鑒於兒童肥胖的問題日益嚴重,本台希望透過輕鬆的手法鼓勵兒童做運動,以及吃得健康。

「兒童健身中心」由營養學家兼星級主持人歐倩怡小姐(食物及營養學營譽學士一級榮譽)聯同各項體育運動專業教練,帶領一群6至12歲的小童體驗不同健身運動項目,如跳彈床、瑜伽、HIIT、行山等等。

節目更邀請兩位煮食及食物科學專家-鄒潔慧(食品料理研究達人)及鄒潔瑜小姐(食品科學及食物安全專家)示範各種美味食譜。

逢星期二晚7點半  港台電視3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