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與CEO對話 – 轉危為機*2021-黃天祥

2021-10-17

與CEO對話 – 轉危為機*2021-黃天祥

2021-10-17
黃天祥,有利集團有限公司副主席。
 
 
 
黃天祥(Conrad)中學時期就讀鄧鏡波書院。中四後負笈海外升學,畢業於英國南安普敦大學土木工程學系。1986年再赴伯明翰大學攻讀地基工程碩士課程,其後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1988年Conrad返香港,為家族經營的有利集團工作。1994年,Conrad首次帶領團隊負責新機場控制塔這項重要工程,就在工程進入平頂的時候,控制塔失火,對於剛担大旗的Conrad來說,無疑是一個嚴峻的考驗,但同時亦鍛鍊他的領導力,結果更讓公司轉危為機。
 
 
 
自2017年起,Conrad致力為建築行業開發不同類型的建築機器人和人工智能應用技術。究竟他如何運用人工智能與「組裝合成」的建築方法,帶動建造業走上轉型之路?

與CEO對話 – 轉危為機

  • 視像
  • 中文
  • 知識
  • 未完
香港電台第一台及中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再度攜手製作「與CEO 對話」。每星期邀請成功領袖與廣大聽眾和觀眾分享管理哲學和成功秘訣,以擴展香港人的視野和提升競爭能力。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