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醫生與你 #134【醫學.人】葉永玉

2021-08-13

醫生與你 #134【醫學.人】葉永玉

2021-08-13
葉永玉醫生,1986年畢業於港大醫學院,及後成為香港首位女骨醫,目前是港大矯形及創傷學系榮譽顧問醫生。20年前接觸健力舉重,曾連續15年獲得香港健力賽女子總冠軍,以及創下多項本地紀錄,並早在2005年開始成為健力舉重港隊教練,培育精英運動員。多年來,健力舉重已成為葉醫生至愛運動,目前仍然活躍參與元老級別比賽,而且致力於推廣培訓工作,讓更多人認識這項運動。

今集【醫學.人】,葉醫生分享當年為何會接觸這項較少女士參與的運動?身為職業女性,如何在工作、家庭及興趣各方面取得平衡?年近六十的她又有哪些想追尋的目標?

主持:鄭萃雯、胡志遠醫生
嘉賓:葉永玉醫生

醫生與你

現今都市人日漸注重生活質素,而身體狀況乃決定一個人的生活質素水平,所以健康醫療資訊尤為重要。《醫生與你》以多角度、全方位讓觀眾認識各類疾病的病徵、病理根源、醫治方案以及預防方法等,務求令觀眾可以對各種疾病有更深了解,以減輕對疾病的擔憂及恐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