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健康生活

2021-11-28
主持:麥嘉緯

【門外看】生酮飲食法
減肥也可以大魚大肉?生酮飲食法近年愈來愈受歡迎,有何原理?如何實踐?健康教練為何要向學員推廣?


【話說世界】健康生活潮流與千億產業
追求健康生活成為潮流,不同的飲食法有何特別?過度沉迷會變「健康食品癡迷症」?社交平台如何推波助瀾?健身、瑜伽如何成為風潮?各地興起緩跑拾垃圾,寓運動於愛地球?
做深蹲可免費乘車、不健康食品要徵稅、立法禁宵夜?如何以政策推動健康生活模式?健康生活相關產業有多龐大,令產品和服務都紛紛加入健康元素或概念?
嘉賓主持:
陳成軍(國際文化評論人)、黃曉玲(俄羅斯文化博客)


【圓來如此】失眠大件事
「失眠是世界的流行病」!全球超過6成人不能安睡,疫情更令問題惡化,有何原因?失眠影響健康,糖尿病、認知障礙都與睡眠問題有關,如何改善?按摩療法、睡眠機械人,如何幫助入眠?


【地球熱話】太空競賽年代
火星版茄汁、全太空拍攝的電影、太空旅行…歡迎來到太空競賽的年代。
近期不少新聞均與太空有關,中國女太空人出艙、南韓發射自主研發火箭等,多國的官方和民間皆以不同形式拉近與太空的距離。

地球事圓的

一個地球,多個角度,深入淺出,剖析環球議題,細看各地人和事。
探討不同現象,瞭解背後的政治、文化、歷史和社會因素。
世事,原來如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