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與CEO對話 –登峰造極*2019 -黃錦星

2019-09-22

與CEO對話 –登峰造極*2019 -黃錦星

2019-09-22
黃錦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局局長。

在香港土生土長的黃錦星,於慈雲山成長。從小就喜歡接觸大自然,屋村的後山就成為了他的小天地。

1988年,黃錦星於香港大學建築系畢業,唸大學時,他已十分關注「天地人」的槪念。工作若干年後,前往加拿大卑詩大學研究院進修可持續建築環境。

自90年代開始,黃錦星已致力推動可持續建築環境,亦主導香港多項綠色建築工程,包括首個綠色屋邨茵怡花園和首座零碳建築零碳天地,他又曾擔任環保建築專業議會主席和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副主席等多項公職。

2012年,黃錦星加入政府出任環境局局長,他先後推出多份環保政策藍圖,包括《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30+》等。究竟如何讓市民大眾正視氣候問題並配合政策藍圖?香港人一向奉行消費主義的生活方式,局長又有什麼點子鼓勵港人參與環保生活與綠色消費?

與CEO對話 – 登峰造極

  • Video
  • Chinese
  • 知識
  • Completed
香港電台第一台及中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再度攜手製作「與CEO對話」。全新一系列於2019年8月4日登場,每星期邀請成功領袖與廣大聽眾和觀眾分享管理哲學和成功秘訣,以擴展香港人的視野和提升競爭能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