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七十七集

2020-07-07
日常8點半(民生.飲食)

《本地有機蓮子》長春社在上水河上鄉種植有機蓮子,是少數仍會種植蓮子的水田之一,每年六、七月是採蓮季節,蓮蓬裡每粒蓮子都要經過繁複的步驟處理。當大家在中秋節品嚐月餅之際,請細味蓮子背後,農夫們所付出的心血。

嘉賓:許淑君/長春社保育經理(新界東北發展)

《站在邊緣的年青人II》曾經沒有自信、迷失方向的年青人,在社工的同行下,透過打鼓,從音樂世界裡找到人生新方向。

《尋味天下》南非罐頭飽魚煲仔飯

《食得滋味》品茶
有句話説:「早三日採是寶,遲三日採是草」,到底是形容什麽植物呢?……答案就是龍井茶!因為一年裏只有在春天特定的短短三天内採摘,才是最當造、最新鮮!而除了味道和口感外,茶總有說不盡的文化!

嘉賓:葉榮枝/香港茶道協會會長

日常8點半 (民生.飲食)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倩揚、陳逸寧(Isabel)、鄭萃雯、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二晚上,除了追訪城市熱話,還有「美女廚神」 Kit Mak 和「地獄廚神徒弟」Gabriel 跟大家談談食、說說味,滿足口腹之樂!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