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五十六集

2020-02-11
日常8點半(民生.飲食)

《同行抗疫-疫情追縱》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發展,教育局宣佈本港學生停課至3月2日。家長與小朋友在停課期間,又可以如何與小朋友學習?有家長就運用繪圖教兒童認識今次疫情,亦有一套特別在家教育方法。

受訪嘉賓:詹濟南/香港專業驗樓學會會長

新界原居民於新年正月,會在祠堂內為新生男嬰開燈,向祖先稟告族中有男丁誕生,祈求男嬰平安長大,上水鄉廖氏今年更會舞六腳麒麟,究竟有何特別之處?

《尋味天下》:廈門美食

《食得滋味》
武漢肺炎疫情未有減退跡象,除了要注重個人及環境衛生外,增強自身免疫力都是重要一環。食療加上運動,就一定能事半功倍。食物款式眾多,應該如何揀選?如何在家中都可以烹調既美味,又可增強免疫力的菜式呢?今集請來網上烹飪頻道主持馬田為大家講解。

嘉賓:馬田/網上烹飪頻道主持

日常8點半 (民生.飲食)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倩揚、陳逸寧(Isabel)、鄭萃雯、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二晚上,除了追訪城市熱話,還有「美女廚神」 Kit Mak 和「地獄廚神徒弟」Gabriel 跟大家談談食、說說味,滿足口腹之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