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二十二集

2019-06-07
第22集

《原來係咁》

今天是端午節,各區有龍舟競賽,在眾多健兒當中,包括一隊由癌症康復者組成的隊伍,究竟他們如何互相支持,在人生逆流中繼續前進?

書卷味系列3—夢想閱讀計劃。夢想閱讀計劃的目標是向八歲以下的基層學童推廣閱讀,讓每一位受惠的學童擁有以自己的名字為故事主角的個性化圖書,將科技融入兒童文學,燃起孩子夢想的追求,開啟閱讀的習慣。

嘉賓:林曉鋒博士/夢想閱讀計劃召集人


《尋味天下》

今集請來食養料理導師何穎怡(岸本太太)分享如何以飲食調理身心;「尋味天下」專家紀曉華會介紹馬來西亞肉骨茶。

日常8點半 (民生.飲食)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倩揚、陳逸寧(Isabel)、鄭萃雯、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二晚上,除了追訪城市熱話,還有「美女廚神」 Kit Mak 和「地獄廚神徒弟」Gabriel 跟大家談談食、說說味,滿足口腹之樂!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