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四十五集

2019-11-06
第45集

《原來係咁》

每年11月中會舉行"毅行者"遠足籌款活動,參賽者需要於48小時內橫越100公里麥理浩徑,隊伍賽前訓練不可少。今年是麥理浩徑40周年,究竟未有麥徑前,遠足人士有何路線選擇呢?

嘉賓:朱維德/旅行家

紮染工藝歷史悠久,近年不少手作人以紮染製作布藝品。紮染技藝師示範以植物和廚餘作顏料,運用一雙巧手,加上無窮創意,教人親手紮染環保布品。

《健康香港》

註冊藥劑師麥志偉(Zorro)會在《藥無奇事》環節介紹關節補健品的主要成份。

節目亦請來耳鼻喉科專科醫生曾敬賢醫生講解鼻咽癌的診斷及治療。

日常8點半 (民生.健康)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倩揚、陳逸寧(Isabel)、鄭萃雯、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健康)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電影)


星期三晚上,除了追訪城市熱話,更加入鄧智偉醫生(Dr. Tang),向大家分享健康秘訣與知識,為身心打打氣﹗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