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二十九集

2019-07-17
第29集

《原來係咁》

第30屆香港書展今日於會展開幕,有來自39個國家及地區、超過680家參展商參與,期間亦會舉行逾310場文化活動。而今年書展的主題為『科幻及推理文學』,以『從香港閱讀世界-疑真疑幻・幻夢成真』作點題,鼓勵讀者閱讀更多不同類型的科幻及推理文學,享受閱讀的樂趣。

昔日地圖書是生活好幫手,除了有街道指南,更有乘車專用、駕駛指南等等。但自從有了智能手機,地圖書已被網上地圖所取代。地圖書似近黃昏,且聽出版人仍堅持出書的原因。

受訪嘉賓:白雙全/藝術家(以藝術家角度思考地圖的可能性,帶出使用地圖的新角度)

《健康香港》

「健康教室」Dr Tang 將會講解呼吸時胸腔肌肉活動。節目亦請來呼吸系統科專科醫生蘇潔瑩醫生講解傳染性肺病,包括談及肺結核、肺炎鏈球菌的問題。

日常8點半 (民生.健康)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倩揚、陳逸寧(Isabel)、鄭萃雯、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健康)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電影)


星期三晚上,除了追訪城市熱話,更加入鄧智偉醫生(Dr. Tang),向大家分享健康秘訣與知識,為身心打打氣﹗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