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坐看雲起時》- 李怡

2019-01-06

《坐看雲起時》- 李怡

2019-01-06
《坐看雲起時》-李怡

李怡先生為人所熟知的是他的政論文章,和他曾是「七十年代」、「九十年代」雜誌創刊人,他的文章以對時勢的批判性和辛辣見稱,但或許讀者不知道李怡最初是寫情書開始他的作家生涯,原來他有其柔情的一面。
《坐看雲起時》介紹這位政論名筆在寫作方面的貢獻,追索他如何由擁護共產主義的文化青年,演變成晚年狠批中共政權的文壇旗手之心路歷程。我們更會漫步於李怡先生的感情世界,由於早年他與愛妻天各一方,我們可閱讀到當年他寫給妻子的情信、情詩,和感動於他歷年不懈對亡妻的思念。

編導:林子穎

華人作家 III

  • Video
  • Chinese
  • 文化
  • Completed
華人作家III

文學以小說、散文、詩歌、戲劇的面貌,豐富了我們的心靈,亦為文化與時代留下印記。文學承載著作者與時代的思想,思想迸發出更豐盛的文學。遍佈四海的華人作家,為我們剪影了當代與歷史的風貌之時,亦為自己在文學史上留下位置。

碰到對味的文學,就像遇上心靈的好伙伴,把你帶到無邊的宇宙馳騁﹔或在你落魄的時候拉你一把,溫柔地撫平你心靈的傷口。這些難得的相遇,滋養著我們往後的生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