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一百零四集

2020-09-07
《疫情追蹤》
中大醫學團隊於今年3月底開始,為機場抵港人士提供免費糞便檢測服務,協助尋找出隱形個案。究竟糞便檢測效果如何?此檢測方法如何適合嬰孩及兒童?

《講港歷史》
這次我們想回到宋代東九龍的歷史,由官塘出發至茶果嶺、鯉魚門、牛頭角、茜草灣。現在擁有多個公共屋苑的地域,最初原來跟官方鹽場和打石的商貿有著密切的關係。

《行遊香港》
今集張嘉儀Meka會跟遠足愛好者周宛蔚Jessie一起去行鶴咀海岸保護區。她們先由鶴咀迴旋處落車出發到發射塔,再行到燈塔古蹟及雷音洞參觀,經過鯨魚骨標本後便到達終點蟹洞。提醒大家行這段路徑時不要靠近水邊,以免違反海岸保護區條例呀!

《港人講旅》
瓦努阿圖並非發達國家,但當地人對純樸簡單的生活非常滿足,因而被稱為世界最快樂的國家。今集嘉賓Vincent Chan會分享親身走訪這個快樂國度的感受,與及和當地人的愉快交流。

日常8點半 (民生·旅遊)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陳倩揚、鄭萃雯、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一(民生·旅遊)內容包括有採訪城中熱門話題,追蹤社會上嘅所見所聞,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而且還邀請不同旅遊達人分享他們的旅遊貼士及旅途上的奇聞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