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一百集

2020-08-10
《疫情追蹤》
為截斷新型冠狀病毒在社區的隱形傳播鏈,政府宣布即將展開全民普及檢測,全港市民可自願參與一次性免費病毒檢驗,採樣方法主要為鼻咽拭子測試或深喉唾液測試,2種方法有何不同?

《講港歷史》
有「銅鑼灣的後花園」之稱的掃捍埔,一百年前,它的位置相對偏僻,所以當時的政府將這個山谷給予慈善和宗教團體發展,現在從中西文化共融的建築,我們可以回味一些重大事件和發展的軌跡。

《恐龍大發現》
今次Serena會去找一位古生物化石收藏家龍德駿,透過其收藏品例如三葉蟲、恐龍蛋化石等,觀賞和了解古生物化石的歷史。Serena還會親身嘗試鑿開一塊石頭尋找魚化石的蹤影!

《港人講旅》
青藏高原是世界上最高的高原,佔全中國近四份一的面積。朱嘉晴用55小時乘坐火車到青藏,為的是能夠體驗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高原鐵路,見識青藏鐵路風景。她會分享旅途中拍下絕美的風景照,以及旅程的一點一滴。

日常8點半 (民生·旅遊)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陳倩揚、鄭萃雯、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一(民生·旅遊)內容包括有採訪城中熱門話題,追蹤社會上嘅所見所聞,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而且還邀請不同旅遊達人分享他們的旅遊貼士及旅途上的奇聞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