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九十九集

2020-08-03
《疫情追蹤》
內地收緊跨境貨車司機出入境措施,最新規定要求業界要8小時內往返,究竟新措施對他們有什麼影響?業界又如何協調?

《講港歷史》
今集會帶大家到彩虹邨,認識這個曾經獲得設計獎項的公共屋邨,當中的街道更以彩虹七色命名。另外,亦會到訪邨內一間歷史悠久的港式快餐店,由蕭欣浩博士講解當中的歷史及人情味。

《行遊香港》
今次Michelle跟廣告導演鄭佳敏Penny 到西環摩星嶺一帶,去看看他曾經拍攝過廣告的場地,包括摩星嶺砲台、西環泳棚及西區貨櫃碼頭;藉著參觀去了解更多香港歷史,以及他揀選這些地方作為拍攝場地的原因。

《港人講旅》
亞馬遜河,是位於南美洲北部的河流,流經秘魯、哥倫比亞和巴西。今集嘉賓麥傑琨Isaac同埋黃家淇Kristy會分享在亞馬遜河尋幽探秘的旅程,更會到訪當地市集,感受獨有的風土人情。

日常8點半 (民生·旅遊)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陳倩揚、鄭萃雯、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一(民生·旅遊)內容包括有採訪城中熱門話題,追蹤社會上嘅所見所聞,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而且還邀請不同旅遊達人分享他們的旅遊貼士及旅途上的奇聞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