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九十八集

2020-07-27
《疫情追蹤》
醫管局為配合政府「加強化驗室監察計劃」,今日起暫定一連4星期,在22間政府普通科門診的指定位置,派發和收集深喉唾液樣本瓶,為較高風險,以及有輕微症狀人士檢測。另外今日起,運輪署將一次性免費病毒檢測服務,由的士司機擴展至小巴司機。

《講港歷史》
九龍塘街道名字多以英國地方名命名,當中與九龍塘本身的歷史有關。1920年代,香港政府開發九龍,推出城市規劃方案,批出九龍塘花園城市,希望將九龍塘區發展成為低密度英式住宅區,所以現時九龍塘仍保留了很多低密度的樓房。

《行遊香港》
今集奥米會跟電單車會會長Tiffany及車會一班女會員一起駕電單車由九龍塘地鐵站附近出發,先到九龍水塘的郊野公園涼亭稍作休息打卡,再沿大埔公路及吐露港公路,經林錦公路到達錦田,再一起下午茶增進友情!

《港人講旅》
古絲綢之路,指的是歐亞北部的商路,是古時中西貿易必經的地方。今集嘉賓陳慧敏會分享她在沿途國家巴基斯坦、埃及、伊朗以及最後一站土耳其的經歷的「100天之旅」,還有驚險的遭遇和浪漫的邂逅。

日常8點半 (民生·旅遊)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陳倩揚、鄭萃雯、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一(民生·旅遊)內容包括有採訪城中熱門話題,追蹤社會上嘅所見所聞,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而且還邀請不同旅遊達人分享他們的旅遊貼士及旅途上的奇聞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