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七十九集

2020-03-16
近日有城巴司機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他外遊返港後有3日曾駕駛過90、96以及98號路線的城巴,市民非常關心究竟這幾天曾乘搭過這幾條路線的巴士,有沒有感染風險?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在社會蔓延,不少市民都避免外出。愛好運動及健身的朋友更因疫情擔心到健身室,一直在家缺乏肌肉運動會為身體帶來甚麼影響?物理治療師羅德昌Gilbert會為大家示範在家用簡單家居進行訓練肌肉的方法。

《疫情.亦情》
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的情況反映人羣聚集容易受到感染,因此疫情逐漸將人的距離拉遠,間接亦令從事藝術工作的人失去好多表演機會。沒有觀眾,沒有場地,沒有工作,便沒有收入。劇團藝術總監黃俊達分享一下在劣境中求存,感受現在,提升個人狀態。

《狗狗新天地》
大部分人領養狗狗都會先選擇初生的寶寶,但也有領養者不會因為狗狗年紀大一些而拒諸門外,雖然年紀大,毛病多,不過領養者也欣然接受,為家庭帶來很多喜樂。

《狗狗也上學》
放繩訓練(Off leash training)
訓練導師會教導如何讓狗狗不抗拒繩,適當的放繩時間可以建立狗狗的自信,對社交及戴狗繩有作用。

《港人講旅》
深度遊籌辦人陳成軍Rubio趁著韓劇的熱潮,向大家深入講述北韓平壤和開城的地道文化,為大家一一解說當地的間碟組織,以及竊聽員的存在與否。

日常8點半 (民生·旅遊)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陳倩揚、鄭萃雯、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一(民生·旅遊)內容包括有採訪城中熱門話題,追蹤社會上嘅所見所聞,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而且還邀請不同旅遊達人分享他們的旅遊貼士及旅途上的奇聞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