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六十五集

2019-12-09
最近有航空公司因為財務問題而有釘牌危機,買了機票的旅客都擔心一旦被釘牌能否賠償,到底買旅遊保險時有什麼要注意?

《原來係咁》
廉政公署於1974年成立,目的是打擊香港的貪污罪行,維護一個廉潔公平的社會環境。廉政公署的三個部門,分別是執行處、防止貪污處,以及社區關係處,透過執法、預防和教育,「三管齊下」的策略來打擊貪污。今集我們會為大家介紹一下防貪處的主要工作。

《行遊香港》
趁著天清氣朗,阿業和兩名830特工隊隊員James及Ply約同單車教練Fasi,一起踏單車由大嶼山欣澳站出發,並向赤鱲角機場進發。四人沿途欣賞海邊景色之餘,還參觀了時光隧道及東涌炮台!

《港人講旅》
熱愛旅行的Flora陳凱兒,4年前因為離婚,感到人生很挫敗而患上抑鬱症,甚至有輕生嘅念頭,幸而得到兒子支持,並且靠著旅行散心而走出陰霾,坦白面對自己的情緒。今集她會分享奧地利之旅,所遇到人和事,如何能夠令她豁然開朗,重新振作!

日常8點半 (民生·旅遊)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陳倩揚、鄭萃雯、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一(民生·旅遊)內容包括有採訪城中熱門話題,追蹤社會上嘅所見所聞,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而且還邀請不同旅遊達人分享他們的旅遊貼士及旅途上的奇聞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