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第四十一集

2019-06-10
《原來係咁》
勞工處公布最新《颱風及暴雨警告下的工作守則》,宣布「極端情況」,除了與僱主訂立有上班協定的必要人員外,僱員在除下風球後兩小時內,毋須立即啟程上班。到底新增「極端情況」下安排,是否能夠紓緩風災後市面混亂情況?對打工一族是否多了一重保障?

主持范浩賢Neal帶你到大澳看看全港獨有的龍舟活動-遊涌。每年端午節,大澳鄉民都會划著龍舟,拖着神艇,巡遊在各水道間,並沿途焚燒寶燭,祈求合家平安、驅除疾病。傳承了超過100年的「大澳遊涌」這項獨特的祭祀活動,已在2011年被列入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

《行遊香港》
今次Neal將會跟著越野跑好手黃浩輝(輝Sir),前往他其中一條訓練路線-龍門郊遊徑。除了欣賞到沿途城門水塘的風景外,經過三條小橋流水後;在山上更欣賞到荃灣的全貌,短短7公里的路程令人心礦神怡。此外,輝Sir會分享一些越野跑小技巧,讓Neal能體驗跑山樂趣。

《港人講旅》
墨西哥-一個神秘而又熱情的國度,當中一年一度的亡靈節更是當地最盛大的慶典。今次由旅遊博客楊穎文(波波)帶大家深入亡靈節,揭開這個神秘節日面紗,探究死亡對當地人的意義。

日常8點半 (民生·旅遊)

一個集合旅遊、飲食、健康、消閒、電影以及民生等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陳倩揚、鄭萃雯、伍家謙(家謙)、黎國輝(阿感)、泰山、林子博,司勳,與城中各界嘉賓無所不談,一於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四出搜羅貼地的城市熱話,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輕輕鬆鬆,資訊爆發一個鐘!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民生‧飲食)
星期三(民生‧家庭)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民生‧影劇)


星期一(民生·旅遊)內容包括有採訪城中熱門話題,追蹤社會上嘅所見所聞,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而且還邀請不同旅遊達人分享他們的旅遊貼士及旅途上的奇聞趣事,以眼睛去旅行! 逢星期一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