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衝出極限

2016-06-27
生活中,每個人都明白到,運動對健康的好處,而大部分都市人都以工作忙碌、生活空間狹窄等理由「逃避」做運動……但總有一些人不甘停留在自己的舒適地帶,藉著各種運動衝破界限,為身心追求更廣闊的天地,繼而影響其他人的價值觀和行動力。

本集嘉賓是上市公司主席王利民,他40歲後熱衷跑步,除了是香港各項馬拉松賽事的常客外,還完成了撒哈拉沙漠、北極、南極等極地馬拉松賽事。在跑步的經歷中,他重新認識了自己的能力和目標,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生活態度。

細味生活-嘗新
除了跑步外,王利民近年的拿手好戲是下廚煮食。愛吃美食為他增加了跑步健身的動力。這次他為主持雷頌德炮製了一道全新菜式——黑毛豬叉燒,味道香甜濃郁,兩人大快朵頤。

討好自己-女子拳擊
女性給人弱質纖纖的感覺,似乎不適合拳擊這種激烈運動。林海明(Sandy)偏偏要向難度挑戰,自中學起就努力練習拳擊,在汗水和淚水中盡情揮灑青春,不畏艱辛。她矢志出戰香港職業賽,打出成績。

私人角落-聾人舞台
Jason是一位聾人舞者。很多人曾經問他︰「你聽不到音樂,怎樣跳舞?」對於Jason來說,在舞台上跳舞就是他的夢想。為了達成夢想,Jason努力學習「無聲舞蹈」,在學習過程中,Jason遇到不少問題,但他相信,音樂不只可以用耳聽,亦可以用心去感受,只要他堅持,必定可以衝破這個障礙。

心靈慢跑-挑戰難度
舞台劇演員魏綺珊很喜歡做運動,包括行山、瑜伽和跑步。她認為做運動可帶來身體和心靈的健康,更會藉挑戰難度訓練自己的意志力。

感觀漫遊-萬花筒
萬花筒中看香港,千奇百趣,賞心悦目。音樂由本地音樂人楊駿製作,影像由年青編導李明熙設計及剪輯。

好好過日子

  • Video
  • Chinese
  • 生活
  • Completed
生活不一定營營役役、枯燥乏味、刻板無新意
只要放眼四周、多點發掘自己的興趣,生活隨時可以變得精彩!
 《好好過日子》第三輯由阿 Dee (何啓華)、Kelena (潘杰寧)和 Charlene (何慈茵)主持。節目内容包括:
 
「新睇歷行」,阿 Dee 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甚或從事不同的行業角色,以體驗别人的生活,豐富自己的人生
 
「Try Try DIY」,Kelena 跟手作達人學習各種 DIY,用雙手感受日常生活的每個細節
 

「至激起動」,Charlene 試玩各類新興或未為人所熟悉的運動,發掘更多「動」的樂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