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十五集《女子組——Plogging初體驗》

2023-01-19

第十五集《女子組——Plogging初體驗》

2023-01-19
閒餘時間,阿詩和Genie決定稍作休息,結伴行山。「魔鬼製作組」怎會讓她們如此輕鬆,決定邀請環保機構和超馬運動員,向兩人介紹「plogging」這個由外國傳入、有運動元素的新興活動。眾人一邊行山一邊執拾路邊的垃圾,為環保出一分力之餘,亦希望藉此向觀眾推廣「plogging」這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今集女子組繼續針對肩膊進行訓練,比起King Sir上次教導的動作,今次訓練的難度對她們來說,究竟是駕輕就熟抑或愈發艱難?阿詩和Genie又是否能輕鬆應對?

很多人只著眼於減肥修身,卻忽視了拉筋的重要性。原來拉筋不但可以增加身體柔軟度,也可以放鬆緊繃的肌肉,一於跟著健身教練李芷慧Zoe,做這套輕鬆方便、坐著也能做到的拉筋動作吧!

唔做點知身體好

  • 視像
  • 中文
  • 體育
  • 未完
近年,追求健康生活成為熱潮,而健身是不少都市人的首選。健身可以熱血,可以輕鬆。有人為健康;有人追求美好身形;有人純粹減壓;有人視作興趣志業。每一下動作,背後都有知識和技巧;每一滴汗水,箇中都有經歷和苦樂。
一連二十集的節目,將會跟進5位參加者,他們來自不同年齡層、不同界別、各自帶著不同的健康需要﹐在專業導師指導下,以合適的運動以及飲食模式來改變身型、健康、生活。

主持:林希靈
嘉賓主持:趙勁皓(King)、李芷慧(Zoe)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