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十六集《男子組——試做「一日Lady」》

2023-01-26

第十六集《男子組——試做「一日Lady」》

2023-01-26
兩位健身教練平日男子氣概十足,製作組特地準備一種女子味甚濃、結合芭蕾舞、pilates以及瑜伽的運動「barre」給兩位試一試,到底他們能否做出優雅而美麗的動作?

男子組今集要接受King Sir和Kitson Sir的雙重訓練,面對體能如此高要求的訓練,阿瑋和Kelvin會否做到King Sir平日口中的「力竭」狀態?

賴著沙發看電視從來都是減肥修身的大忌,不過沙發原來除了讓我們舒適攤坐,亦可以化身成為修身好幫手。今集健身教練李芷慧Zoe會教大家一套毋須跳躍的簡易家居健身操。想安坐家中努力修身的你,一起動起來吧!

唔做點知身體好

  • 視像
  • 中文
  • 體育
  • 未完
近年,追求健康生活成為熱潮,而健身是不少都市人的首選。健身可以熱血,可以輕鬆。有人為健康;有人追求美好身形;有人純粹減壓;有人視作興趣志業。每一下動作,背後都有知識和技巧;每一滴汗水,箇中都有經歷和苦樂。
一連二十集的節目,將會跟進5位參加者,他們來自不同年齡層、不同界別、各自帶著不同的健康需要﹐在專業導師指導下,以合適的運動以及飲食模式來改變身型、健康、生活。

主持:林希靈
嘉賓主持:趙勁皓(King)、李芷慧(Zoe)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