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十四集《男子組——戰勝傷患》

2023-01-12

第十四集《男子組——戰勝傷患》

2023-01-12
習慣了King Sir的「魔鬼式訓練」,面對代班教練Kitson Sir截然不同的教學風格,阿瑋和Kelvin是否能好好適應?
阿瑋腳上的傷患一直未癒,令訓練進程受阻。製作組擔心會影響他的修身結果,因此替他安排了中醫及物理治療方面的專家,希望能幫助他戰勝傷患。
除了生理方面的健康,大家都應該重視運動對心理健康方面的影響!今集專程請來精神科專科醫生,為大家解釋使用正確方法修身對於身心同樣重要。
都市人經常用電腦、手機,頸梗膊痛屬平常事,健身教練李芷慧Zoe會教大家用毛巾進行拉筋動作。無論在家抑或在辦公室,隨時隨地都可以鬆一鬆!

唔做點知身體好

  • 視像
  • 中文
  • 體育
  • 未完
近年,追求健康生活成為熱潮,而健身是不少都市人的首選。健身可以熱血,可以輕鬆。有人為健康;有人追求美好身形;有人純粹減壓;有人視作興趣志業。每一下動作,背後都有知識和技巧;每一滴汗水,箇中都有經歷和苦樂。
一連二十集的節目,將會跟進5位參加者,他們來自不同年齡層、不同界別、各自帶著不同的健康需要﹐在專業導師指導下,以合適的運動以及飲食模式來改變身型、健康、生活。

主持:林希靈
嘉賓主持:趙勁皓(King)、李芷慧(Zoe)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