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一百一十九集 第12屆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

2022-12-01

第一百一十九集 第12屆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

2022-12-01
「第12屆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設計中心合辦的第 12 屆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於 12 月 1 至 2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和網上雙軌並行,一連兩日以「共建創新價值開拓嶄新領域」為主題,匯聚世界各地的知識產權專家及商界領袖,共同探討知識產權市場的各種最新發展。

「乳您一起齊抗癌」
乳癌是本港女性最常見的癌症,其中HER2陽性乳癌是惡性較高的乳癌。早前三個關注乳癌病人的組織聯合進行「HER2陽性乳癌患者對治療及病友組織意見調查」,了解乳癌患者的治療決策過程及對病友組織支援的意見,發現有逾半患者表示未能清楚表達治療期望,以及無足夠時間從醫護人員身上了解新式或其他治療選項。

「漫遊築覺-葵涌工廈建築美學」
位於葵涌的大連排工業區早於上世紀70建成,發展至今,區內建築物仍以工業大廈為主,當中不乏具有特別的建築形體和風格,值得發掘和細味。隨著本港經濟持續轉型,工廈建築在香港的發展將何去何從?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