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公司冇逼我玩Running man#1?

2024-03-23

公司冇逼我玩Running man#1?

2024-03-23
香港是亞洲其中一個最適合輪椅使用者的城市,擁有現代化的公共交通系統、帶路緣坡道的人行道以及越來越多商場設有無障礙設施。不過,輪椅出行仍然有很多限制,例如鐵路和巴士未能到達的地方,需要依賴輪椅的士和復康巴士,但復康巴士不一定可以預約到,主持Keith 和Angel都有不少親身經驗。

今集幾位主持會體驗輪椅使用者及照顧者出行的日常,用公共交通出行,成家宏會跟著Angel體驗港島旅遊路線,而Vita會跟Keith體驗九龍區日常出行路線,最後四人在中環集合,睇睇邊位主持最後行到「喘晒氣」?

睇得見。聽得到

<睇得見。聽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殘疾人士以及少數族裔人士在香港社會的共融情況,擁有不同能力、種族背景的主持和嘉賓會在節目中一起交流,讓殘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數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體地被社會「睇得見、聽得到」,打破與社會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納、欣賞和尊重。



於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愛美Omme Kulsoom、泰國裔陳彩蓮Vita,患上肌肉萎縮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陳錦鴻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會在節目中和不同殘疾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並和觀眾分享他們生活點滴,談大家喜歡的事情和快樂的小故事。#一齊講夢想#一齊做表演#一齊「睇得見。聽得到」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