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我和我的戰車之「輪椅都要扮靚靚 」

2023-03-11

我和我的戰車之「輪椅都要扮靚靚 」

2023-03-11
輪椅是傷殘人士的雙腳,可說是身體的一部分,所以輪椅一樣可以扮靚,一樣要做「facial」,「病」一樣要找「醫生」醫治。輪椅人士談少玲替自己的「戰車」製作可愛又實用的配件,當中找到不少樂趣,後來更為其他輪友的戰車扮靚。

另一方面,自強協會設立「輪椅美工師」計劃,幫助有需要人士維修輪椅,以及增加各式各樣的小配件,例如車頭燈、倒後鏡、防水袋等,使輪椅人士出行更便利。

今集主持成家宏Karan會學習替輪椅扮靚,更會為另一位持梁安琪Angel的「戰車」做facial,究竟成效如何?Angel是否滿意?

睇得見。聽得到

<睇得見。聽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殘疾人士以及少數族裔人士在香港社會的共融情況,擁有不同能力、種族背景的主持和嘉賓會在節目中一起交流,讓殘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數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體地被社會「睇得見、聽得到」,打破與社會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納、欣賞和尊重。



於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愛美Omme Kulsoom、泰國裔陳彩蓮Vita,患上肌肉萎縮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陳錦鴻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會在節目中和不同殘疾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並和觀眾分享他們生活點滴,談大家喜歡的事情和快樂的小故事。#一齊講夢想#一齊做表演#一齊「睇得見。聽得到」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