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大字大花賀大時大節

2023-01-21

#大字大花賀大時大節

2023-01-21
大時大節添喜氣,總少不了節日裝飾。農曆新年華人會揮春;印度教最重要的節日排燈節,印度、尼泊爾、巴基斯坦人等則會製作Rangoli(藍果麗)。

今集主持愛美和「富爸爸」岑幸富會分別學習寫揮春和Rangoli。愛美與幾位印度裔香港人速成學書法,寫畫揮春和利是封,作品能否見人?「富爸爸」和兩位女兒則學習製作印度Rangoli,小朋友能否駕馭繁複繽紛的圖案?兩位主持更會和印度裔港人互相交流節日傳統文化,並了解不同節慶意義的異同。

另一邊廂,主持Angel會和好友逛花墟和賀年市集,能否買到心頭好?他們會送甚麼花給其他主持?

睇得見。聽得到

<睇得見。聽得到>希望可以了解殘疾人士以及少數族裔人士在香港社會的共融情況,擁有不同能力、種族背景的主持和嘉賓會在節目中一起交流,讓殘疾人士以及不同少數族裔人士更全面和更立體地被社會「睇得見、聽得到」,打破與社會主流的隔膜,令到大家彼此接納、欣賞和尊重。



於香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成家宏 Karan Cholia、巴基斯坦裔愛美Omme Kulsoom、泰國裔陳彩蓮Vita,患上肌肉萎縮症的梁安琪Angel和陳錦鴻Keith,以及意外失去左前臂的「富爸爸」岑幸富  ,會在節目中和不同殘疾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交流,並和觀眾分享他們生活點滴,談大家喜歡的事情和快樂的小故事。#一齊講夢想#一齊做表演#一齊「睇得見。聽得到」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