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與CEO對話 – 壯志高飛*2020-毛俊輝

2020-11-01

與CEO對話 – 壯志高飛*2020-毛俊輝

2020-11-01
毛俊輝,「亞洲演藝研究」創辦人兼藝術總監;香港話劇團「桂冠導演」。
 
人稱毛sir的毛俊輝,自小不單喜歡看戲,更熱愛表演。當年於浸會學院修讀外文系,遇上他的啟蒙老師鍾景輝,自此與戲劇結下不解之緣!
 
1968年毛sir赴美國愛荷華大學修讀戲劇藝術碩士課程,並長期投身美國職業劇團演與導工作。27歲出任加州拿柏華利劇團藝術總監,29歲在紐約百老匯演出原創音樂劇《太平洋序曲》。
 
1985年香港演藝學院成立之初被邀返港執教,出任戲劇學院表演系主任。2001至2008年期間出任香港話劇團公司化後首位藝術總監,為劇團開拓多元發展。
 
2014至2016年,毛sir應香港演藝學院之邀,担任戲曲學院創院院長一職,為香港的粵劇建立首個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在劇團公司化的營運中,汰弱留強在所難免,究竟如何打造專業團隊?穿梭於西方戲劇與傳統戲曲之間,毛sir認為香港的藝術之路又應如何走下去?

與CEO對話 – 壯志高飛

  • 視像
  • 中文
  • 知識
  • 已完結
香港電台第一台及中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再度攜手製作「與CEO對話」。全新一系列於2020年9月13日登場,每星期邀請成功領袖與廣大聽眾和觀眾分享管理哲學和成功秘訣,以擴展香港人的視野和提升競爭能力。
回頁頂